• 首页
  • 关于大赛
    大赛介绍
    报名参赛
    合作机构
  • 参赛指南
    参赛须知
    赛程安排
    联系我们
  • 评委导师
    大赛评委
    全球城市伙伴
  • 往届回顾
    往届成果
    项目展示
  • 大赛动态
    新闻动态
    创投视野
  • English
  • 林霆

      现任青域基金合伙人。林霆先生2011年加入青云创,在加入青云创投之前,林霆先生曾是智基创投的合伙人和决策委员会成员,同时也是清洁技术和能源领域的主管合伙人。林霆先生还曾经担任深圳力合创投的分管投资领导,负责带领和管理力合的创投团队。林霆先生的投资经历还包括他曾与伙伴共同创建的投资咨询公司,专注于问题企业的重组和投资。在近10年的投资生涯里,林霆先生先后成功投资并帮助多家民营企业登陆国内外资本市场。在成为专业的创业投资家之前,林霆先生在中国信息技术领域工作多年,经历过跨国公司、国营以及民营等各式类型的企业,不仅在产品开发、市场营销、项目发展和公司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运营经验,而且对中国特色的经济体制和企业特点拥有切身体会和深刻理解。

      林霆先生拥有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加拿大女皇大学MBA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