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关于大赛
    大赛介绍
    报名参赛
    合作机构
  • 参赛指南
    参赛须知
    赛程安排
    联系我们
  • 评委导师
    大赛评委
    全球城市伙伴
  • 往届回顾
    往届成果
    项目展示
  • 大赛动态
    新闻动态
    创投视野
  • English
  • 王钧

      王钧先生拥有超过17年的风险投资、企业运营和管理咨询经验,其于2016年6月创立昆仲资本。

      此前,王钧先生于2013年4月创立复星昆仲资本,并担任董事长,全面负责基金的投融资及运营管理,任职期间主导投资了挂号网、慧科教育、Main Spring、融贯医药电商等优质项目。在创立复星昆仲资本前,王钧先生担任江铜投资的CEO。王钧先生亦曾于2010年至2012年担任纽交所上市公司学大教育的总裁。在此之前,王钧先生服务于鼎晖创投。

     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,王钧先生曾经就职于麦肯锡、亚马逊和Oracle,分别担任咨询顾问、软件工程师和产品经理。 

      胡润2016年度中国最创业投资人TOP 100,胡润2016年度中国最佳跨境早期投资人TOP 20。 

      教育背景

      王钧先生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MBA学位,北京大学的计算机学士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