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关于大赛
    大赛介绍
    报名参赛
    合作机构
  • 参赛指南
    参赛须知
    赛程安排
    联系我们
  • 评委导师
    大赛评委
    全球城市伙伴
  • 往届回顾
    往届成果
    项目展示
  • 大赛动态
    新闻动态
    创投视野
  • English
  • 金炯

      金炯于2008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纪源资本。金炯还担任思格资本的创始合伙人,思格资本是科星风险投资基金的管理人。金炯目前担任新通联、美丽加芬和青岛赛维的董事。她参与的其他投资包括:冠昊生物(300238.SZ),安科瑞(300286.SZ),新生源生物,步长医药等。

      自2002年至2005年,金炯曾任职于新加坡祥峰(中国)投资公司副总裁,期间完成了包括对中芯国际,展迅通信,智芯科技,天融信软件等企业的投资。祥峰是一家新加坡具领导地位的风险投资管理公司。

      金炯于1995年至2002年服务于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(00363.HK)的香港总部,作为骨干人员,她协助上海实业完成香港主板上市,后升任公司投资策划部主管,执行其在境外资本市场的屡次大型融资和收购行动,完成了超过20个大型中国直接投资项目。作为中国最早的证券业专业人员,金炯曾于1992年至1994年服务于当时中国最大的证券公司-上海万国证券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。

      金炯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及企业管理硕士学位。